• 住宿須知

 住宿旅客請攜帶證件,於中午1230辦理住宿登記,上午1000退房為爭取清潔時間,還未離宿的朋友

    可將行李放置客廳,讓清潔人員先進房打掃。

 請勿攜帶寵物入內 勿在室內吸煙.打麻將聚賭或酗酒,以免影響其他住宿旅客。

  Wi-Fi免費使用,一、二樓皆有訊號。

 二樓、三樓及鐘塔的戶外陽台為共同使用空間,使用後請保持清潔,私人物品勿留置在公共區域。

 當地人作息早睡早起,為保持村莊寧靜,晚上1000後~早上600,請勿大聲喧嘩,以免影響周遭旅客及鄰居安寧。

 一樓廚房提供自行採買鮮食的朋友烹煮之用,並裝有RO逆滲透純水可飲用。

     問:真的有人會自已開伙做菜? 朱姊說:嗯..還真的有多是好手藝的中年媽媽或住宿多日的旅客

 考量左鄰右舍老鄰居的安寧及戶外陽台地板材質清洗不易,本宿不開放BBQ;有意BBQ的朋友,請移至南滬碼頭涼亭旁的雙心廣場。

     朱姊說:家人有在陽台烤肉過,結果..滴滿地的醬汁飲料會卡石縫,刷地板刷到骨頭快散了..老啊~

 換洗衣物可使用小宿對面曬衣場的洗衣機清洗晾曬;為美觀起見,衣物請盡量避免晾曬在小宿戶外公共空間。

 請勿在房內烹煮食物或使用高功率電器 並養成良好習慣隨手關閉電源、節約用水

 本宿提供拋棄式盥洗用品:牙刷()、香皂、浴帽、紙毛巾、沐浴乳、洗髮乳

  〔響應環保請盡量自備盥洗用品基於衛生不主動放置毛巾.浴巾〕。

 除了室內提供的拋棄式盥洗用品外,其它物品請勿帶走。

 離開房間時,隨時將房門上鎖貴重物品請小心保管

 退房時,請帶齊行李,並將客房鑰匙繳回